姓名:林毅豐   明德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校排9

使用了升學王學習系統,讓我成績進步了許多!從什麼都不懂到配合課程預習、複習,到現在科科精熟。如果沒有使用升學王,我想我的成績應該會落在後段班名次,不像現在能考到很好的成績!希望在未來的學習路上能繼續配合管家安排的課程來提升自己的課業能力。也因為使用升學王而加深自己對特定科目的能力,更進一步的鑽研。升學王的題目難度雖然都偏難,但練習過後並確實檢討就能輕鬆理解,相較之下學校測驗的題目便顯得輕鬆不費力。

能在高中正值課業忙碌的階段還能玩社團兼顧課業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希望未來能繼續使用升學王再創佳績,給自己一份榮耀。順便為三年後的學測鋪路,讓我能考上理想的好大學!當初,決定使用升學王真是太正確、太值得的選擇了!

之後的弟妹或是其他人若有需補習或尋找學習方法,我一定會第一個推薦升學王!因為升學王能讓我在家二十四小時隨時上課、隨時練習題目,亦可在遇到學科上的問題透過解惑平台線上發問,真是輕鬆無負擔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