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暄瑜   北大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2

國中畢業升高中的暑假,在因緣際會下得知了升學王這個數位學習系統,為往後的高中生活提供許多便利之處,像是在學校聽不懂的單元,不管哪個科目,回家都可以再利用升學王聽到專業老師的教學,系統內的影片亦有提供調整影片播放速度的功能,讓我在讀書上更有效率。

升學王各科老師都教導得非常好,講解清晰且易懂,升學王的教材也很完善,社會科提供許多的圖表,老師也會做統整,讓我能更快明白並了解重點所在;而數學老師的講解無可挑剔,每題都用心的教導、分析,讓我的數學成績時常在班上名列前茅;國文老師課堂補充很多東西,也時常會複習之前所學的觀念,講解也生動有趣,許多見解也和其他人不同,讓我覺得非常有趣!國文教材中的練習題也提供很多學習價值,每次都讓我能更加深自己的國文知識。

因為升學王這套教材,讓我在讀書這件事能更有效率,把節省出來的時間拿去從事更多學校活動,我很開心因為用了這套教材,能比其他同學花更少的時間就能達到最大的讀書效果,讓我能為自己找到更精彩且有趣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