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黃立昀   大灣高中國中部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1

因為我本身是運動選手,課餘時間幾乎都在練習,能複習功課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所以能用最短的時間有效率學習,發揮最大效益,便是我讀書首選條件!

升學王每段課程時間都不會太長,我可以針對想學習的章節、單元去篩選課程。而當時間有限制,今日沒看完的課程,也可按下暫停,系統會自動紀錄本次觀看的段落,這樣下次點選就可以接續上次得進度繼續學習,就不會發生課程不連貫的情況,可以一氣呵成完成階段性的學習。在針對較不熟悉的課程加強,反覆聽不熟悉的課程,讓自己強化該課程的吸收及理解!再者,升學王的老師在課程的講解上都很活潑生動,教學內容淺顯易懂的比喻或故事更能讓我記住課程的內容,在學校有聽不懂的內容,回家聽升學王的課程就會讓我茅塞頓開,原來這些並不難,聽到重點發現「原來如此」啊!

感謝升學王優秀的師資,讓我在有限的學習時間上,事半功倍,用少少的時間充實了學習的內容,讓我在學校學習的課程中,保持該有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