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pan style="color:#E22DA5">姓名:陳亞蔚   木柵國中</span></p>

<p>年級:三年級</p>

<p>名次:班排1</p>

<p>每逢大考時,我總會特別的緊張,我知道自己的弱科是理化,所以每次我都很怕自己會因為理化這個大魔王而輸給其他人。但因為有了升學王的幫助,每次考前觀看影片,看完影片後再做題目練習,題目練習完成檢討並搞懂所有的錯題,努力把錯誤降到零,使我的小考及段考都進步許多,而這兩次模擬考居然也得到A,真的非常開心。</p>

<p>升上九年級後,課業壓力很大,老師的課程進度及步調也變得十分緊促,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而在這關鍵期,升學王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當我第五冊範圍有不精熟的,我就會使用升學王,一遍不懂看兩遍,兩遍不精熟看三遍,看到完全理解能夠融會貫通為止。</p>

<p>因為升學王,使我的模擬考、段考全都顧到了,謝謝升學王。</p>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