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磨文傑   中山高中

年級:二年級

名次:校排1

還好有升學王,否則該學到的科目就學不到了!基礎地科下冊,學校打算只用16節課的時間將其教授給第三類組的學生,而且還沒有提供課本或講義搭配使用,學校似乎只打算口頭教授,這實在讓我無法接受!似乎想使三類組學生的地科自生自滅,即使自己買書自讀,能學到的依然有限。

幸好有升學王老師的影片講解,讓我可以好好吸收知識,不像學校敷衍了事,而且影片比學校老師講解得詳細多了!現在是寒假期間,學校尚未發下學期的書,然而我很幸運我可以使用升學王先預習下學期的內容,並由我自己掌握學習近況&時間,先對下學期有個心理準備,以免到時對內容太過害怕而讀不下去。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