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洪晴瑄   惠文高中

年級:一年級

名次:班排2

升上高中後,時間就變得相對緊湊,而且難度也提升不少,每次有問題想請教老師的時候,不見得找得到老師!但不能即時解開心中疑惑又覺得浪費時間,變成總是追著老師跑的情況。但是升學王有提供線上解惑平台讓我發問,通常在1~2天之內就能得到解答,這樣的功能對我而言是十分便利又高效率的,我就不必三天兩頭追著學校老師跑,省時又方便。

真的是非常感謝在解惑平台上為我們解答各種課業上疑難雜症的老師們,辛苦你們了!身為108新課綱的我們能有你們的幫助真是太好了,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幸運!除此之外,我也非常感謝雲端管家,謝謝雲端管家總是耐心地幫助我解決使用上的各種問題。使用升學王減輕我在求知上的負擔,讓我在學習的路上省去不少不必要的麻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