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光穎   高雄中學/錄取:陽明醫科

升學王是優質的數位學習教材。不同於一般的補習班或學校的教學,升學王讓你選擇什麼時候上課,而非被動的每周被安排固定時間。如此一來就能在精神最好時學習。另外,你還能夠選擇上課的單元,不熟的地方能夠加強學習,達到最高的學習效果!善於規劃時間的人使用升學王,讓你學習事半功倍。

不僅如此,升學王的每位老師上課都很認真、專業,講解課程時也絕不馬虎,同時還會補充課外知識,讓學習不再侷限在課本上。此外,解惑平台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功能。可以隨時隨地發問問題,老師也會專業的為我解答問題,真正的實行「今天的疑問,今天解決」。如果不知道該如何安排學習進度,也可以跟管家溝通協調自己想如何安排課程進度,那麼管家就會幫我客製化安排一份學習進度,只要照著進度學習,自然而然就會養成每天讀書的好習慣,那麼不論大考小考都能得心應手,不再是大問題。

整體而言,升學王提供了我非常豐富的學習資源,在這次考試我能考上陽明醫科,我推薦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