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昱婷   竹山高中

在接觸升學王之前,我的數學非常差。但開始使升學王後,因為可以針對不會的地方反覆學習,也可以得到和學校老師不一樣的教法,方便記憶,我的數學也漸漸有了起色。而且,我特別喜歡國文文化知識庫的部份,老師授課有趣,也參雜很多故事,在國學常識這方面獲益良多。再加上,升學王有學測總複習的課程,可以讓二年級的我提早準備,不會太慌張。

感謝升學王讓我不用花很多錢去補習班補一大堆科目,在家裡採用輕鬆的方式就可以得到名師的教學,可以自行預習、複習,也有管家幫忙排課表,還可以補充學習學校老師沒有教的部份。它讓我對於不擅長的科目不再感到害怕,反而在這種模式的教學下慢慢接受甚至是喜歡,相信在充分使用這個產品之後,學測成績一定會很出色!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