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謝沛璇   溪湖高中

隨著現代科技的進步,就連「補習」也開始走向數位化。剛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理來嘗試這個軟體,但漸漸地我發現它的好。

相較於傳統的補習班,升學王缺少了互動,但我並不認為這是缺點,像我這種不敢勇於向老師發問的學生,升學王的解惑功能就對我幫助甚多,在平台的那一端有專人解題,可以盡情發問,一點也不覺得尷尬。由於我使用的是全科的,對於比較不擅長的科目可以在學校上完課後,回家使用升學王再複習一次。我最常使用也最依賴的是數學,數學老師幽默風趣且教授的講義精闢,根本就是一本秘笈,裡面包含了各種常考的題型與老師獨門的記法,讓我對他愛不釋手,面對各種小考,甚至段考總讓我得到高分。

升學王整體來說就是高中生最好的選擇,忙碌的高中生活難道想一放學就往補習班跑嗎?使用升學王不僅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及進度,也會增加自己學習的動力,另外還有貼心的小管家會幫助我們安排進度及解答我們的疑惑,真的是學習上最好的幫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