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冠任   景美國中

在升國中時,各方面我都不太能適應,但幸好有「升學王」這套教學軟體,讓我的成績不至於一落千丈。一開始接觸時,以為爸媽又要叫我做類似補習的事,但後來發現這套教學軟體與補習班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可以自由選擇上課時段。不僅時間彈性,可以省去去補習班的交通費,還可以自己安排學習進度,更可以針對不懂的觀念重複上課。在學習上,可以說是給我非常大的幫助。

在這套教學軟體內還有一個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雲端管家。它不僅可以幫我安排課表,也會適時的給予我學習的建議,甚至在使用系統時有疑問也可以問管家。就像是一位從旁協助我的老師一樣,在學習上給予我最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