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阮羿寧   新竹女中

學期初,我就利用假日時間把數學、物理、化學該次段考的範圍先聽完以作預習。學校老師上課時,我就一邊聽課加深印象,一邊寫升學王參考書所附的練習題彌補闕漏,遇到不會的難題,除了學校老師之外,我也利用解題王來問問題,都能獲得解題老師詳盡的回覆。

我特別感謝林名揚老師,拯救我的選修數學三角函數,他精闢易懂的講解,讓我學起來毫無負擔,在該次數學段考中脫穎而出。除此之外,物理科的氣體動力學,將複雜繁多的公式融入題目,使我在解題的過程中,慢慢把公式內化,一點都沒有背公式的疲累感。

升學王的理科真的很不錯,一流的講解,精選的題型,系統化的整理,都讓我在備戰考試時,事半功倍!臨近段考時,我會把各科該章的觀念統整影片看過,避免記憶消退,也可能在寫過不少應用題之後,回來印證理論,不僅可以加深記憶,也可以在考前用最短的時間把重要的觀念整理一遍,打通任督二脈!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