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子涵   啟英高中

在國中即將會考前,為了應付會考,我在市面上零零總總的參考書和教材中花費了許多時間,來尋找最適合我的方式,而最後我終於找到了這套 「升學王」的教材。

升學王幫我在高中初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無論是線上影片、百萬題庫還有解惑平台等豐富資源,這些都賦予我更多學習管道,升學王所給予的不只是單方面的知識教授,多的是雙方的交流及即時的回應及解惑,也讓我在課業及平常的休閒娛樂間取得了平衡,甚至在一次段考與難度艱深的競試中獲得班排第一的殊榮。

而今日能夠獲得三貝德升學王獎學金申請的機會,皆是因三貝德升學王所給予的多方教材,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