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宗穎   屏東高中

自從暑假開始用升學王之後,每天照著擬定的課表聽課程,不僅複習了國中不足的地方,也先上了高一的銜接課程,讓我可以先預習,領先別人,贏在起跑點。

使用了這套教材後,我覺得數學老師講的非常好,不僅發明很多口訣,而且還不用死記數學公式,讓我的數學可以大大進步。還有國文,老師補充了很多學校老師不會寫在黑板上的東西,而且老師上起課來生動有趣,值得一聽。

另外,還有升學王系統裡的百萬題庫區,擁有海量的題目,而且學校段考的考卷上,經常可以看到在百萬題庫中的類似題,命中率相當的高!

使用這套教材的好處是,平常只要花三十分鐘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聽完一個課程,有些科目還會順便做重點整理,實在是讓我受益良多。希望藉著這套教材的幫助,往後的日子能夠再度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我相信,只要能持之以恆,就一定能成功!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