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承恩   台南一中

在當時即將升高中的我,因為一通電話讓我知道升學王這個不同的學習管道,考慮到交通造成的時間問題,就想說試試看,後來老師到家裡介紹,聽著聽著就覺得升學王對我來說好像非常適合,就決定用用看。

上了高中以後,課業變得沉重,不像以前那般輕鬆,在學校上課的內容也變得難以掌握,但回到家使用升學王,一步一步地掌握上課的內容,聽不懂時就不停的回放,想思考問題時就按下暫停。光是能夠按暫停,消化剛剛學習的內容,就已經比外面那些講過就算了的補習班還要好,更何況還能不停的回放再重看。影片中老師講解的內容也非常生動有趣,且不失專業。主要是能夠完全吸收,練習題也非常有深度,完全命中該章節重點所在。

升學王帶給我的不僅是我所學習到的內容,更多的是它的便利性和自由性,想看時就看,不用像補習班一坐就是三個小時,學會的地方也可以快轉跳過,不用在補習班坐到天荒地老,否則不但沒有學習到所知,更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