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雨珊   重慶國中

我從國小六年級就加入升學王,小學時每每到了考試前,都會上升學王的題庫作答練習題目,雲端管家也會幫我安排複習課程,對我的考試非常有幫助。

轉眼間,我已經升上了九年級了,在學校有些艱深的課,課堂上不是很了解,我還是會利用升學王來加強。升學王數位課程裡面老師講得的非常簡單明瞭,能讓我解決學習上的困難。遇到不會的題目,也可以利用解惑平台直接發問,老師就會把答案回傳給我。真是太好用了。

升學王讓我免除奔波於補習班的困擾,直接在家就能學習,解決我學業上的問題。真的是我的好老師。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