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柏凱   新化高中

自從高一使用升學王後,我第一次有種原來班排前五名不是什麼難事,雖然第一次段考只有班排21,但在改變了讀書方式以及增加了使用升學王的時間後,第二次段考成功考到了班排三,一次拿了三張獎狀,也讓我發現只要肯認真,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本來認為自己不可能有前三,在使用升學王後,從不可能化為可能了,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了。而且老師上課時也會講一些幽默的笑話,幫助我更能記憶上課內容。上課的節奏也沒有很快,對我來說這樣的方式我比較能吸收這麼多的知識。線上發問的功能也很實用,有問題就不用等到隔天再去問老師,節省了不少的時間。希望我的努力再加上升學王的輔助,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