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紀瑋   光復高中

我在去年的會考前接觸到了升學王,經推薦之後覺得非常實用,升學王服務人員親自登門拜訪,並細心的告訴我們如何使用。過了一學期,我覺得它幫助了我很多,在我有困惑時去升學王都能找到解答,它也會教一些更深入的知識,我覺得這樣做很好。因應現今學測的多元入學管道,我在這學期因為有了它的幫助,讓我保持每次都有前三名,非常的開心,這使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接下來的高中生涯。

升學王的管家很貼心,會幫我安排讀書計畫,遇到問題都能即時的給我幫助,而解惑平台也幫了我很大的忙。當下有疑問就能立即詢問線上老師,老師也能立即幫我解答我的疑惑。而數位筆記能讓我需要做筆記時可以快速儲存,而且不怕弄丟!我常常會把筆記弄不見,有了數位筆記就再也不用擔心了!隨堂測驗是我最喜歡的資源,不用去各大書局買試題本,就能針對學習的內容進行檢測,這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升學王很大的原因之一,升學王給我很多便利的資源,讓學習變成一件很輕鬆的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