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健安   居仁高中

很慶幸這次能拚到第二名,這份榮譽,讓我領悟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大道理,

這道理,可能已經有很多人聽過,當然也包括我,但這也是我最相信也最支持的一句話,

沒有辛勤的努力,哪來的甜美的果實呢?

 

「第二名」,對我而言,不只是一個頭銜,也是我身邊的師長、同學以及升學王的功勞。

調皮的我,常在上課聊天講話,這項壞習慣,使我錯失了聽講的機會,好在有了升學王的幫忙,

連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皆能迎刃而解,改變了我對學習的刻板印象,開啟了我充滿信心的學習歷程。

 

升上了二年級,課業也必然加重,但我一點也不感到害怕或茫然,因為,我有一群為了我努力的師長們,

同學們,以及管家分配我在課業上的時間和精神。因為努力,我嘗到了美果,我知道了努力的價值,

不再被慾望給迷惑,心無旁騖的念書,想必第一名應該離我不遠吧?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