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蔡大山      建國中學

高一的時候,我覺得身為一個建中生,不只功課要比別人好,

社團也要玩得比其他學校的學生更瘋,更投入,然而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甫踏入高中校園的我顯然不之塞滿生活的是豐富的行程,還是空虛感。

大補習班的上課模式同樣令我不知所措,已習慣國中補習班小班制教學的我完全無法適應一間幾百人上課的教室,

更何況家住淡水的我,十點補習班下課後,還要再搭星光捷運回家,

這種早出晚歸的生活降低了我白天的上課品質,也壓縮了我晚上的讀書時間。

 

就在我因這事兒而苦惱的時候,我遇到了升學王,使我不受時間的束縛,

也不再有大班上課的壓力,高二升高三時,經歷了高中三年來最大的轉彎-轉組,

高三的課不再有自然科,而我卻不感到徬徨,因為我有升學王,升學王照看了我最弱的地科,

使我在分秒必爭的高三生活中從容而縝密地複習完所有科目,甚至在學測的自然科只錯了一題;感謝升學王的陪伴,使我高中三年學得輕鬆,玩得盡興。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