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張荷莉   武陵高中

有了升學王的幫助,使我能節省去補習班上課的通車時間,更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劣勢的科目。

以社會科的歷史為例,由於學校社會科上課時數較少,對於一些龐雜的前因後果,往往無法確實掌握,以致準備考試時事倍功半。

所幸在升學王教材的幫助下,對於歷史漸漸掌握了其中的脈絡,並瞭解到必須以「理解」,而非「死背」方能戰勝歷史科,進而鞏固較弱的社會科。

有著升學王課本的配合,我可以不用做筆記,便有清晰條理的內容供我複習,而課文旁的補充與故事背景,更可以在已有的骨架上填補骨肉,減少寫題目時的速度。

至於其他科目亦不可因較為拿手而鬆懈,數學的解題手感極為重要,自然亦不可輕忽,並非單靠練習題目便可達標;國英則須培養閱讀能力,以面對冗長題目,冷靜破題。

感謝求學路上一路相伴與相助的家人、同學、老師,當然還有升學王的陪伴。我考75級分,我用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