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杰民   台南一中

我是在高二時開始接觸升學王,最先開始是因為媽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透過廣播得知這個學習管道,也開始了我的視訊補習之路。

當初會選擇視訊學習是因為我非常喜歡回家吃飯,而升學王不但滿足了我這個小小的心願,更是節省了不少因返往補習班的交通問題,節省了不少的時間。而在學習過程中我最喜歡的是升學王可以挑選自己所需要的科別或單元來學習,更可以對自己比較不拿手的科目不斷重複的聽老師講解,並不像一般的傳統補習班是採從頭到尾地毯式的教學方式,太浪費時間了。有時候升學王的授課範圍似乎是超過了高中生的程度,是大學才能學習到的議題,但這不僅僅滿足了我的求知慾望,更加拓展了我的知識領域。

謝謝升學王開發了這套軟體,讓我不僅可以在學識上有所增進,更讓我節省了不少時間來針對自己比較沒有把握的科目重複練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