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其浩   新竹高中

在升學王我真的收穫很多,他一直是我最強的後盾,學科共五大科,從精緻的教學課程的編排至豐富進階的講義題目,每天的練習都使我心靈充實,照著講義的步調做下去,應付日常小考游刃有餘,升學王往往會教學得更深入更有挑戰性,對付段考是有用的複習工具。

升學王的講義分類得很完全,像是百科全書一樣,幾乎完勝坊間參考書;學習時需搭配講義與軟體使用,這種數位教學不但新穎好用,更有效,因為當我恍神時可以倒轉重聽一遍,不用怕跟不上老師的速度。每次當我在學校對課業有疑問且百思不得其解時,我總會回家投靠最值得信賴的升學王,聽著名師不同的觀點與詮釋,使我更易理解吸收,有時候其實從不同角度思考,對學習是有幫助的。

而最後的學測複習,我也利用升學王做最後的統整,彌補之前忘記的學習記憶,抓出了許多重點,這讓我有如吃了定心丸,使我充滿自信的應試,最後也順利的繳出漂亮的成績單,這都要歸功於用心付出的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