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芸珊   梓官國中

使用升學王讓我在家也能彷彿身在學校,不僅過去一、二年級的課還能重新上一遍,現在三年級的課表由管家安排,可以超前學校的進度先做預習,這樣的學習方式有助於吸收能力較差的我,同時裡面還有非常足夠的題目可以練習,看完每堂課,做完隨堂演練,就能測驗自己是否真的理解這堂課的內容。

我特別喜歡歷史老師,講話非常的風趣,每次看他的課有時都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而地理老師常常飛國外,帶回來很多國外美麗的風景,讓我們在上課還能看見各國的建築風格以及特別的雕像。

有什麼其他不懂的問題還可以問管家,就好像在補習班及學校有個導師在替你把關一樣。還有解惑平台,課程方面不理解的可以直接發問,是一個很先進的教學平台。

用了升學王,讓我的成績進步了,班排前三名還有獎學金可申請,真是一件一舉兩得的事情,而書面講義也做得很詳細,如同在外面買的自修,希望在這最後一年時間使用升學王可以讓我的會考有很亮眼的成績,也願明年讀高中時還能與你們再遇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