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楊凱丞   歸仁國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班排1

我從國一就開始使用升學王,對我幫助最大的科目是社會科,老師會用比較好記的口訣或是特別的方式來教我們。課程內也有提供會考&段考總複習課程!老師上課很有趣,看到很無聊時,老師還會講笑話讓我們紓解壓力。尤其是現在國三了,再過幾個月就要國中會考,面對重要的考試,我也會擔心自己考不好!

我很幸運的選擇了升學王,讓我可以自己在家念書,自己安排學習時間!而且看完如果還是不清楚還可以透過線上解惑平台提問,忘記觀念時可以重播再看一次加深印象!有了升學王讓我每天上學、放學除了跟著學校安排每一冊的考試,回家自己看書,也可以自己規劃學習和休息的時間,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趕去補習班上課。

我最喜歡的是總複習課程,老師整理得很有條有理,讓我可以很快地記憶!學校同學都問我怎麼背的,我也會教他們,這次段考我考得很不錯,以前多維持在班上4~6名,這次很開心可以進步到考班上第1名!希望能繼續維持這樣的好成績,也希望明年五月的會考測驗也一樣有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