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采璇   台中女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6

時間過的很快,下個月將面臨人生最重要的考試─學測,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內心還是十分的惶恐不安。這半年來同時要兼顧學校大小考及模擬考測驗,範圍內容差異很大,班上很多同學都選擇放棄段考,全心準備學測;也有部分同學在考前階段選擇前往補習班衝刺,而我有升學王的幫助,既不用舟車勞頓,亦能循續漸進的照著管家安排的計畫複習,使我能從容的面對學校的段考、模擬考,拿下滿意的成績!

在幾次模擬考測驗下,我能清楚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進而補足它。剩下兩週的時間,我選擇學測的衝刺營,正常的上下課,做最後的衝刺,晚上再利用升學王做最後的總複習,相信自己已準備好了,我將會戰勝學測,考上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