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何珮琳   武陵國中

很謝謝升學王讓我度過一年不用不斷補習的日子,也訓練我要自動自發去學習,

一直都是個努力型的學生,並不是老師一教便能融會貫通、舉一反三,所以自己至少都要念個兩三遍,

因此,升學王提供了個人化的服務,能夠配合我平日需要多些溫書時間,

另外,我也做了與上學期不同的使用方法,之前的我,是在自認唯有空閒時才去聽課,看完了便不了了之,

現在則是一個禮拜排出必定要看的時間點,並且在當天晚上或隔天,把課後習題做完,

雖然此次獲得的名次:不是一年級這段期間拿下最好的,但平均成績欲是歷來最高的一次,

再次感謝升學王,也謝謝願意上進的何珮琳。

 

Change is not easy,but necessary.

期勉自己升上二年級,能夠學會更好的時間管理。身穿青綠衣服的絕不善罷甘休,

電腦桌前擺放著一盒銀輝灑下的金屬殼子,那深邃緊盯螢幕的黑眸子,

「叩-叩-叩-叩」我聽見,成功悄悄將至,緩慢但細微的音。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