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賴駿皓   北新國中

想想曾經沒用升學王的時光,差異根本是天壤之別。

我以前很討厭讀書,只是我的數理方面很好,上課也只是聽聽就會,

大家都覺得我是天才,所以我就越來越得意,以致到國中後根本忘了該如何讀書,

考試成績也慢慢往後退,在我發現時,我便體會了一句話的真實性「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於是我買了升學王,讓它來助我找回曾經一百分滿貫的成績。

現在,雖然我還沒找回當時的感覺,但我的弱科:國文、社會,目前已經拉回九十分以上了,

其中,歷史進步的最多,李偉老師教得淺顯易懂、老嫗能解,故事也講得十分生動,一瞬間,

我的歷史成績突飛猛進,連老師都十分驚訝。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