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徐紹宸  至正國中

去年我透過了家長的介紹而開始使用了這一套教材,這一套教材的教學清楚,

而且安裝時會有老師到家指導,順便幫學生擬定一套讀書規劃,設想的非常周到。

 

教材裡的老師教學方式清楚易懂,上課幽默風趣,而且一聽到不懂的地方可以馬上再重看一次,

有不懂的問題還可以拍題目起來到線上去問解題老師,非常方便,

還有升學王內建的題庫豐富,版本眾多,使得我們有多樣化的練習。

 

最後就是銜接教材和精英國中了,銜接教材讓你在小六升國一的時候毫無壓力,

輕鬆地準備國中眾多的考試和加重的課業,精英國中讓資質較好的同學可以更深入的探討、研究,非常實用,

在用升學王的這一年,進步學習了很多,不只讓我的課外知識進步,

更讓我學到了各種版本的內容,真的很棒,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升學王的原因,

感謝升學王帶給我這麼多好處,將來到了高中,我會一直用下去的!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