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蔡豐駿   建功高中國中部

我在使用這一套教材前,我在我們班上的成績只有第五名。我因為要升國一,

住的地方較遠而沒有繼續在安親班學習,因此,我的父母在暑假時找到了一套良好教材–升學王,

並買了國一至國三的全套教材,而我的父母的這個決定,使我對學習有興趣,在過程中,我看見了有趣的教學、實用的方法、多樣的題目變化等。這也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成績進步到了第三名,使我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這套教材多元的課外補充,

讓我在平常乏味的學習中能夠獲得學習之外的樂趣,也讓我能夠在過去辛苦的努力之下,

在眾多人之中脫穎而出,進步到了第三名,在這一套教材的幫助後,名次雖然穩定了下來,但是我的成績在每一次的努力之中都有提升,

且在良好的學習環境中,我對於學習愈來愈有興趣了,除此之外,我還因為這套教材而讓我對很多新事物產生興趣,

所以,我非常感激這套教材對我帶來的影響。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