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黃睿帆   立德國中

這次段考是我二上第一次得到校排第一,雖然這是我努力得來的,

但在課業上這方面,升學王給了我非常大的效益。

因為升學王的老師教學並非市面上的補習班,老師的教學是影片型的,

如果不懂可以反覆的聽,聽到自己會為止,上課時老師特別幫我們整理的重點,

是協助我對公式更加熟悉。讓我在成績有優異表現,題庫也是其中一個,

除了看完一篇課程後,每天溫習學校課程時也會用到,題庫區有豐富的習題,

讓我知道題目還可以出得那麼的”多元化”,並且舉一反三,

把相關題目用概念整合,它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做錯題目時,

錯的題目會自動送到錯題記錄區,方便訂正也是方便重新溫習重點的地方。

升學王真的幫助我很多,讓我在各科都還拿到不錯的成績,

而且在家裡就可以直接看,十分方便。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