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于晨   光榮國中

哇!真開心,今天看到段考成績是令人興奮又開心的事情。因為我曾經放棄的社會科分數大大提升。

在段考中,我最討厭的就是社會科了,我總是找不到複習的方向,常常讀了很久,

卻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和進步,讓我一次又一次心情跌落谷底,某一天聽到升學王可以提升課業成績,

我就想來嘗試看看,決定讀個幾天好了,沒想到卻得到大大改善,我的社會科從完全不懂到幾乎倒背如流,

這樣的改變,讓自己都嚇了一跳,在社會科和其它科目裡,都有詳細的各單元介紹,

除了這些外,每個科目最後都有完整齊全的總複習,對我來說受益良多,

在這些幫助下,也減輕我讀書的壓力和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多的時間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使用升學王幫助我很多,以前每次考試時總希望可以考好一點,希望可以考上第一名,

但成績都不夠,但用了升學王後,我都可以輕鬆拿到好成績,贏得第一名,

也進入校排前50了,非常開心有升學王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