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陳映滕   永和國中

三個月前,偶然拿到了升學王的廣告傳單,我想可能對我未來考數理資優班會有幫助,

於是就去報名試聽,沒想到一接觸升學王,我就被它有趣的教學系統給吸引住了,

這套教材的用心程度絕非市面上一些自稱「數位學習」的商品可比擬,

就連我原本大為頭痛的文科,經過老師的生動解說也讓我開始產生了興趣。

此外,我覺得每天通勤花兩、三個小時去補習班,搞到晚上十一、十二點才能回家,

不但浪費時間,更無法立即快速的整理所學的知識,導致學習效率事倍功半,

但是升學王卻完全沒有這種問題,我可以挑選有空的時間,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中,

可以自己安排自己要上的課程,不必再受到補習班呆板固定的約束,

可以自由調整學習的節奏,不懂的地方可以一看再看,

就像老師親自為我服務一樣,非常有成就感。

 

十分感謝升學王,讓我體驗到一個學習的新世界,我從沒想過原來吸收知識的過程可以是快樂、

有趣的,這次能考到校排第二名的好成績,大部分都要歸功於升學王的幫助,

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我在學習路上的最佳伙伴—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