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于茹   竹南高中

升上高中後,就對日漸困難的數學喪失了興趣,甚至還有些害怕它。但自從高二接觸到三貝德升學王後,

讓我能夠在課後自由加強在學校不懂的地方,省下了通車補習的時間,也慢慢克服了心理的障礙,

在校和社會組排名也逐漸往前。

 

直到現在畢業,我再也不害怕數學這項科目了。因為我從解題的過程當中獲得了成就感,

雖然不是每次都能順利解題,但同時考驗了我的耐心。

 

我希望自己升上大學後也能勇敢面對自己的弱點,進而將其轉換成優勢,努力向目標邁進,

也謝謝指導的老師和三貝德升學王兩年多的陪伴,讓我知道線上學習的好處及優點。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