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郭芳妤   明倫高中

國三升高一的暑假,藉由網路的廣告認識了三貝德升學王這套產品,

我認為三貝德升學王對我最大的幫助在預習、解題,還有輔導…等方面:

預習的部分,我會配合學校的進度,在前一天就先把明天學校的上課內容預習過一次,

這讓我在學習上更有效率;在段考之前我會把物理、數學這兩科的題目做完,

有問題的話,我會利用學習寶典裡面的題庫區去輸入題號,有很多的題目都有完整的影音詳解,非常有幫助;

 

最後是課業輔導的部分,我覺得升學王的輔導老師很親切,也很關心我,

讓我在進度的安排上,因為有人可以諮詢而變得更加輕鬆。從高一上到高一下的第二次段考,

雖然有時候雜事有點多,而影響到成績,不過整體來看,高一上,

我的學期成績是班上的第一名,全校的第八名;而這次段考雖然是班上的第三名,

卻是校排(類排)的第六名,由此可見,三貝德升學王的幫助不只在段考,

平常小考的累積,才是讓我的在校成績能夠贏過班上這麼多高手的原因。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