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陸心柔   百齡高中

在尚未購買三貝德升學王之前,對於學校各科的學習完全依賴老師上課的教導,若是運氣好的話,

老師的講解很容易理解,我對於該科的學習就比較有興趣,該科的分數也可能比較高,

若是該科比較難以理解,我對於該科的學習就會很痛苦,往往只好抱著放棄的態度,

因此那些科目的成績卻不太好,所以國中時成績並未突出,總覺得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

還好在升高中的活動,就抱著估且一試的心態去試聽,經過兩三天的試聽,發現三貝德升學王正是我需要的,

尤其這個教材可以隨意使用挑選需要選讀的章節,因此我可以針對不熟悉的章節多次反覆地聆聽學習,

使我克服了以前對於某些科目的懼怕,使得我在成績上有顯著的進步,我和我父母都很滿意三貝德升學王這套產品。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