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蔡宗祐   南崗國中

一開始我購買升學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喜歡補習,不喜歡班上人擠人,有時候還聽不清楚老師在講什麼,還有長時間上課;於是我購買了升學王這項產品,而我的成績也逐一顯示了選擇這套產品是正確的決定。

有了升學王,讓我能一再重複我不懂的單元,許多歷屆基測及會考試題,使我可以知道出題的方向,可以在準備考試時參考練習,充實自己的實力。影片裡的老師精闢的解說,使我困惑許久的問題頓時明瞭,別出心裁的講義,寫出了我們易錯的觀點,以及另一種思考方式,跳脫死板的公式,使得解題目時不再有疑問,也更加有趣。

自從有了升學王後,學習不在孤獨,也不再無趣。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