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何俞蓁   彰化女中

一開始使用升學王是為了準備段考,其中精簡重要的概念講解,使我在基本觀念奠定良好基礎。升高三的暑假為了準備學測時又看了一次教學影片,其中豐富且不斷更新的課程,使我每個小時都收獲滿滿,且補足複習講義的缺失。內容的部分,國文古文三十的精闢講解,使我在非選第二大題游刃有餘;生物不斷強調的重點考題,也讓我答題時心應手;地理則是我受益最多的科目;老師強大的繪圖能力與每個單元深入有趣的講解,讓我很頭痛的科目也能有很大的進步。在其他服務的部分,試題練習讓我輕鬆複習曾經答錯過的題目,實驗操作讓我熟記每個步驟與實驗目的,而即時的解題功能,使我不至於將問題累積無法解決。

總括而言,升學王提供了我學習的平台與適時的服務,並督促我跟上進度,也讓我在幾個月的準備下衝出好成績。真心推薦升學王充實的課程,徜徉於扎實的學習內容與有趣的講解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