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茵淇   高雄女中

一開始用升學王線上補習時,父母都十分擔心我會不會積極主動去學習,但我認為使用線上補習可節省很多不必要浪費的時間。我的許多同學們在下課後,花三個小時的時間,在200~300人的補習班內補習,但結果往往成效不彰。後來,我了解了補習班的上課內容是什麼之後,我認為去補習班猶如在浪費時間與金錢,是沒有必要的。

用了升學王後,發現自己只需對不懂的地方再多做加強,而且任何問題一傳上去解惑平台在一天內就能獲得解答,不必每天追著老師跑。也許現在還有很多人對這模式很困惑,但我認為那不過是自己心態上沒有調整好,只要肯下決心,線上補習絕對會成為一大利器,而且如果有需要也可要求管家老師安排課表督促自己,更可以試試看讓自己做自己的主人,一舉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