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存澺   永康國中

因為我自己本身沒有補數學,所以每到要平時考的時候不免會擔心,但自從用了升學王這套數位教學軟體,就算不補習還是可以考的不錯,數學老師很細心,並且一一的導出關鍵,使我能輕鬆的掌握這門學科。升上國中二年級就要學習理化,對我來說,理化是所有學科裡面最難的,光是靠自己的理解力是不夠的,還要認真的聽課,看老師的思路並學習,成績才能有所進步,像是裡面的理化老師,就會教一些口訣,讓我能迅速的記起來,也不會那麼痛苦的要去死記。

除此之外,聽不懂的題型也能倒回去重看一次,真的不明白的話也可以問問題,負責指導我的那位老師也很盡責,常常打電話來關心我的學習狀況,也教了一些讀社會科的小技巧,為人也很親切。用了這套軟體,會有種自學的感覺,不再像國小一樣,等著老師幫自己整理重點,盯著我把評量都寫完,還有很多抽考,就在上國中,一切都變得不一樣,要學會獨立,不懂的問題都要主動發問,不再會有人緊緊的盯著,強迫著,而是要「主動」,自己控制自己什麼時候該玩該念書,理好思緒。給自己壓力,適度的壓力帶來成長。

Confidence can not bring success,but it gives us power to face the chanllenges.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