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吳伯諺   宜蘭國中

使用升學王課程至今已經超過兩年半,我也步入國中三年級下學期了,除了地球村,我並沒有去一般補習班上過課,平常學校老師教的若有不清楚的地方,我回家就利用升學王來補充自己不足的地方,這樣省去了很多時間。

之前一、二年級的時候,我都是考前一週才開始看升學王的課程,我真的很不喜歡死板板的填鴨式教育,但還是必須要跟隨台灣的教育制度,還好升學王可以讓我選擇比較想上,或是補充自己比較不足的課程,對我來說就變得有趣,不會是沉重的負擔,因為升學王的好處之一就是老師的講課很有趣很生動,而且有系統地歸納比較,讓我們上起課來能夠很容易就融會貫通。這次我社會科的段考還一直進步到考100分呢!這都是升學王的功勞!讓我得心應手。尤其妹妹回家都比我認真的看升學王課程,這次還考了全校第一名!

很多人說這種課程只適合自動自發的學生,還懷疑它的功效,但我覺得像我這種被動的人經由這種學習平台念起書來比較輕鬆,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