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佳穎   三光國中

每次使用升學王系統,總是補足了我課堂上不足的地方,老師不厭其煩講解例題,讓我一學就會,甚至補充了許多快速解題的方法。而每當我課業遭遇瓶頸,第一時間就去升學王尋找解題方法,線上的解題老師們總是又快又正確的為我解答。升學王就如同挖不盡的知識寶庫,應有盡有,總是能快速解決我課業上的問題。

段考前夕,升學王是幫助我複習的好夥伴,之前練習的錯題記錄能幫助我再把不會的觀念複習一次,加深印象。而升學王內的管家,也是我的學習好幫手,不論是排課表,或者是系統上、學習方法等問題,管家都能一一回答我,給我安排最完善的學習進度。非常感謝升學王這套軟體,讓我能夠持續進步獲得好成績,希望未來升學王也能陪著我學習,考上理想的高中。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