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雨珊   重慶國中

在剛升上國中時,對於未來,因未知而產生諸多的煩惱。當時想,同學們都有補習,會不會因為我沒補習,課業從此大不如前?但我不願補習,實在不想上完一天課,還要在外度過一個傍晚,直到八、九點才能夠回家。在我進退兩難時,不知該不該補習的時候,老師向我推薦升學王,就這樣,我加入「升學王」。有了升學王,不再害怕陌生的未來,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平日詢問老師,寫完作業再上升學王複習各科,教學影片深入淺出、淺顯易懂,然後做題目,難度自行調整由簡到難,輕鬆掌握每科重點,而且還有剩餘的時間可以玩玩電腦,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不必補習也能輕鬆學習,應對考試游刃有餘,升學王真的是一套非常好用的教材。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