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王崑宇   沙鹿國中

能在學習過程上得到升學王的幫助,真的讓我非常高興。升學王的課程不只有名師教學,還有豐富而完善的題庫,時間彈性可以自由規劃觀看課程的時間,還有線上解題老師,讓我在遇到難題時,立刻獲得解答。

在社會科方面,每位老師都可以將枯燥乏味的背科,講解的生動活潑,而且提供了背誦的小祕訣,解決了我對歷史的大困擾和令人心煩的地理、公民。在國文方面,老師總是詳細講解文言文,加強了我最弱的閱讀能力,題庫中的題目也讓我應對各式各樣的題目的能力提升了。英文方面,老師教導我如何活用單字,也教會我過去式的變化,對我非常有幫助。但對我最大的幫助是在理化方面,尤其在光和波的這兩個單元中,老師清楚的講解讓我清楚了原理,不必一直煩惱,也不會在考試時一問三不知。

這次能在班上考試拿下第一名,真的很慶幸有升學王的協助,相信繼續使用升學王一定對我未來將要面對的會考會非常有幫助。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