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李冠霆   立人國中

剛接觸升學王這個系統,是在我國一的時候,當時我的國文成績最不理想,媽媽很著急的想著辦法,後來在廣告單上看到升學王的產品,與我和爸爸做在客廳討論著,最後就買下了。

剛開始聽時有點聽不懂,但是好險有解惑平台,能夠讓我跟老師有更多的機會切磋,漸漸地,我的國文成績突飛猛進,從原本的六十幾分,衝到了八十八分,這真是個好消息。

而且升學王的教材看完,會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每位老師在上課時,都講的淺顯易懂,如果有聽不懂的地方,也可以再回頭去聽一次。再加上,系統裡面有百萬題庫,讓我在課餘的時間可以繼續充實,也能測驗自己的實力到底在哪裡,升學王真是個學習天地,讓我的成績更上一層樓,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