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林洪暐   陽明國中

這是我使用升學王的第二年,不再像第一年一樣不太適應,所以成績也維持的很好。感謝升學王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從事休閒娛樂,讓自己放鬆,心情也更加愉快。

升學王真的幫了我很多的忙,平常在學校如果有聽不懂的部分或是不會的習題時,只要回家上課或是上解惑平台發問,就會有專業的老師迅速的為我解答,讓我省去自己翻書找答案的時間。升學王真是我課業上最好的幫手,尤其是管家,它會提醒我更新、幫我排課程、複習進度等,讓我不用煩惱書讀不完或不知道怎麼安排時間。再加上,產品內有很多題目可以練習,題型多樣,還區分了深淺難度,讓我可以循序漸進的練習。

真的很感謝升學王在學習上給我的幫助,也期許自己可以更加進步!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