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姚璇   青山國中

從七上第二次段考開始使用升學王後,我的成績逐漸的進步了,從班排第六名,再到班排第四名,最後進了前三名,也進了校排前十名。

升學王讓我省了很多時間,省去了上補習班的時間,時間可以自己安排,聽不懂得還可以重複聽,直到聽懂為止。這些都是上補習班沒有辦法做到的,而且它還可以隨時作測驗,檢測我是否有將觀念釐清,更可以針對我不足的科目作加強。

每次放學後,同學們幾乎都要趕去補習班上課,可是我卻可以輕輕鬆鬆的回家,每天花一到兩個小時,就可以做好預習、複習的動作。而且各科老師的教學都很好,還會提供一階簡單的解題方法,讓我學習的更有方法。不僅如此,還有解惑平台讓我可以隨時發問,及時獲得解答,不需要在學校和同學排隊問老師問題,反而更像是一位專屬我的私人家教老師。

未來我會更加的善用這個產品,讓我的成績更加進步,感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