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郭明益   桃子腳國中

用了這套教材後,我的在校成績越來越好了!不僅數學成績越來越好,甚至社會和理化的成績也慢慢進步。班上排名也不斷往前到至今第二名,真的讓我很高興!

升學王的課程不只觀念講解清楚,有時在學校聽不懂的觀念,放學回家後利用升學王聽課程就可以馬上了解,甚至升學王老師有時也會講解一些學校老師沒有講過的難題,讓我可以學習的更多。有時候無法立即求解時,還可以把教學影片重心看過或是線上發問請老師幫忙,而且講義內容編排井然有序,讓人看了不會頭昏眼花,也不會跟老師對不上進度。

以前還會覺得前三名遙不可及,但現在卻覺得沒那麼難,每天只要用一小時左右,當天那科的上課內容就會瞭解了,學習對我來說不再是難事。像是公民,很多同學都說定義很籠統,然後明天又要考試,很多人因此放棄,但我只要在前一天重新複習一遍老師給的重點,釐清觀念,考出來的分數都不錯。既不需要多花時間在準備科目上,也比別人多學習了一點知識,未來準備會考我也一定會好好利用升學王做學習!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