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沈品亨   二信高中

上了高中才感到課業變得沉重許多,一來是科目變多,而且難度也增加了不少,相對地時間就顯得十分不夠用。而另一方面是不想放棄到了高中才接觸到的社團活動。

因此為了要適應高中的課業,我也曾到某個補習班,但是那補習班擠滿了許多人,我只能看牆上的電視才能看到老師書寫的內容,而且來回往返的車程更花了我不少時間。之後我接觸到了升學王,從此時間都任由自己去安排,而且可以針對不懂的單元多加複習。

另外,有時候時間充裕情況下,還可以超前學校當前的課程進度,在家裡先使用升學王預習後,在學校上課消化的更快且感覺更清楚更順暢,使我忙碌的高中生活中還能保有學習其他興趣的機會。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