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許正翰
就讀學校:高雄中學
級分:四科合計59級分

剛開始接觸升學王的產品是在國三升高中一年級的暑假,因為學校正式課程還沒有開始,我就先利用升學王的書籍做預習的工作。上了高中以後,忙碌的學校功課及五花八門的社團活動花掉我許多時間,幸好有升學王,因為它可以有彈性的上課,我的做法是下載到平板電腦上,利用下課時間隨時隨地做複習,另外它也讓我在複習時能把聽不懂的部分多聽幾次,提高了我的讀書效率,而且他每科都有,因此我不必每科都上補習班,也省去交通往返的時間。

升學王的老師我覺得都不錯,陣容堅強,也有補習班的名師,其他老師也都很有教學經驗。升學王對我的國文科及社會科幫助不少,一但到了考試期間,我會利用升學王的複習課程來加強,對我而言,做好預習和複習工作,不懂的部分找方法或問老師、同學來解惑是我考試得高分的不二法門。

誠心的向學弟們推薦升學王的產品。我在產品使用上若有疑問之處也都可以獲得滿意的解答,謝謝升學王。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