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邱子恩   秀峰高中

年級:三年級

名次:校排2

 

在面臨學測之際我非常感謝升學王帶給我的幫助,因為我是準備用繁星的方式升學,因此學測達到標準對我非常重要。但是英文一直是我的致命傷,在高二第一次參與高三模擬考時,我的英文選擇只拿30分,而總分更是連均標都不到,這給了我非常大的一個打擊。在這之後每天只要一有空,我就會打開升學王來加強單字、句型、文法、結構甚至是作文和翻譯。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在高三第一次模擬考,我的英文選擇一口氣進步到了50分,不僅讓我的信心大增,更讓我不會排斥英文。

升學王不只是教師陣容堅強,裡面的題庫更是豐富且多變,每次寫都會有不一樣的考題,而不會的題目都有詳解甚至是有老師的講解影片,讓自己錯的題目可以馬上解決,不會拖延。管家更是貼心、有趣,每次有問題時都會盡全力幫助我,而在每句的後面時不時會加上顏文字,讓人會心一笑。

總而言之,在這段最後關鍵的衝刺時期,有升學王的陪伴,不僅讓我成績有大幅度的提升,更讓我有信心面對明年的學測。

arrow
arrow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